crush

偶尔写文,极度杂食

【双黑】太宰治的中原中也美学(上)


#黑宰x白中# #架空学院# 

#论痴汉黑宰是如何养成的#

00
他们的相遇都是如此戏剧性,最后发展成学生会长中原中也和混混头子太宰治在学校的天台交换同一根烟,然后在烟雾中接吻。


01
明月当空,星光黯淡。太宰治穿了一身黑西装,昂贵的红酒妥帖地在手中的高脚酒杯摇晃,他的唇角勾起若有若无,又萌动了一众千金大小姐的芳心。

他在装扮华丽优雅的大小姐中眉眼带笑虚与委蛇,眸光瞥向站在远处和众多世家交谈的父母,眼底泛上冰冷的光,折射左眼绷带的冰凉。

今日是太宰治迟到的升学宴,所谓庆贺进入高中,也不过是贵族父母用来交谊的酒会。他从小就知道,生日和庆贺并不属于自己,所有值得祝福的事,都被父母用作交谊的机会。

他借口摆脱了大小姐们的纠缠,摇晃着就被来到阳台。

初冬的风带些凉气,迎面吹来就像细小的冰刀剐过脸颊。太宰治焦糖色的双眼中倒映月光,映出一片夜晚的冰凉。

真是令人不快啊。

黑色高定西装下,绷带包裹住这副躯体,绷带下是泛血的伤口和斗殴后的淤青。

太宰治倚靠在阳台的木质栏杆上,伤口被牵动撕裂泛出鲜血的味道。他露出压抑又疯狂的微笑,低下头掩去眸中染上的黑暗与光芒。

在这座华丽的别墅阳台上,他远望这座沉睡在月光中的城市。

横滨实在是太符合太宰治的美学,艳丽的灯光和暗巷的黑色交织,纸醉金迷和贫困暴力一同起舞,就像自己世家精英的外表下藏着黑色的灵魂,就像这里庞大的别墅区和远处隐藏在黑暗里的贫民窟。

他舔舔干燥的嘴唇,心里升出不可抑制的兴奋。

他想起那个人。


02
那个贫民窟出身却荣登学生会长的人。

中原中也。

一个优雅和暴力交织的究极矛盾体。


03
太宰治就读的是横滨数一数二的私立高中,入学的那一天,他一眼扫过全校人的灵魂,和他想的一样,故作优雅的丑陋和傲慢,是千篇一律的无趣。

他整整领带,对着出神的女孩们微笑,斯文得无可挑剔,同样也是太宰治最讨厌的商业般固化的微笑。

这是他很小的时候就从父母的脸上学来的,用来装模作样很有作用。

“喂,起开。”

太宰治微微怔愣,转头望向声音的来源。

面前的少年身体还未抽条,带着青涩的成熟,柔软的橘发带点微卷,湛蓝色的双眸充盈不耐,还有…洁白的小臂和脖颈。

身体深处燃起久违的冲动,有那么一刻太宰治想撕开自己伪装的外皮,剖开锋利黑色的内里,将所有欲望展露无疑。

这个人的灵魂,和所有人都不一样,是能喂饱他命中困兽的灵魂,是能满足他所有欲望的灵魂。

太宰治露出一丝微笑,压下内心的冲动,绅士地微侧身子,作出请的姿势。

中原中也斜瞥了他一眼,唇齿间发出厌恶的啧声,经过太宰治的一霎那,他低声说:

“喂,收起你的假笑,看得我很想吐。”


04
太宰治心想,这个人实在是太合他的口味,从脸,再到灵魂。


05
再一次相遇就是在学校礼堂,学生会选举典礼。

太宰治坐在台下,手中拿着通过地下网络搜集的情报,中原中也站在演讲台前面无表情的漂亮脸蛋和情报上了无生气的脸重合。

中也,chuya。

他呢喃发出的气音晕散在空气中,和中原中也自我介绍的尾音重合。

太宰治慢条斯理地翻阅情报,纸张摩擦的声音和中原中也演讲的声音再次重合。

贫民窟长大,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这所私立高中,然后——

太宰治玩心四起,手中的情报纸被折成小巧的千纸鹤,纸质的翅膀颤动着,脆弱又美丽,他从翅膀的角度看去,刚巧结束演讲的中原中也鞠躬下台,弯腰时露出的脖颈让太宰治想起天鹅,极其美丽优雅却轻轻一握就能扼断。

只有刚看完情报的太宰治才知道,那白皙美丽的脖颈下蕴藏的有力脉搏和狂躁的力量,似天鹅,又似罂粟。

太宰治在演讲换人的间隙离开礼堂,优雅又绅士地回复所有关切不舍的目光,礼堂外潮湿的空气扑面而来,他抬头望向昏暗阴蓝的天空。

又要下雨了,他想。

他紧紧黑色的腕带,眸光晦涩。

不过,既然中也都开始了,他自己也没必要再等了。

他已经很久没有闻到血的味道了。


06
中原中也差点在休息室拆了桌子。

他望向桌子上拆开的纸张,上面印着姓名和他十五年的生平。

结束演讲后,他当选为新一任学生会长,沐浴在同学敬佩的目光中,中原中也回到了休息室。

木质的桌子上放了一只小巧的千纸鹤,他拿起掂量,发现其中有字,便耐着性子拆开,却没成想是关于自己的情报。

中原中也咬咬后槽牙,一拳捶上面前的桌子。湛蓝色的眼眸染上阴暗,低头时垂下的头发阴影遮住了他的表情。

他脑中浮现出开学时遇到的那个人。

自作优雅得意的微笑虚伪得让他想吐。

中原中也只肖一眼就能看透那个人的内里,残酷鲜血和欲望混杂的内里,就像他曾呆过的最厌恶的出生之地。但和那些污浊淫秽的目光不同,那个人的注视总让他有种被野兽盯上的感觉,看猎物与敌手。

或者玩物。

中原中也勾起一抹玩味兴奋的笑容,他喜欢游戏,更喜欢戏弄别人于股掌之中。

这游戏他从小玩到大,现在他与太宰治站在棋盘两端,两人都厌倦了虚与委蛇和故作姿态,敌逢对手带来的久违的兴奋感游走在中原中也的每一条神经。

胜者为王。

手机短信提示音响起,中原中也扫了一眼,露出满意的微笑。


07
那么败者,又该如何处置呢?


08
中原中也当选为学生会长的那一天,太宰治成为横滨地区学生混混的首领。

踏着潮湿的风和沉闷的雨,他来到了斗殴后的现场。空气中鲜血独有的铁锈味刺激着他的嗅觉,群架后的战场总是混乱不堪,撕裂的衣物和散落的武器,让太宰治不悦地皱起眉。

三三两两站着的人向太宰治俯下身,作出恭敬的姿态。谁也没想到电光火石的一刻,离太宰治最近的敌对组织的学生爬起来,抄起匕首就向太宰治刺去。

锋利的刀刃刺破血肉,肉体和地面碰撞生出巨响。太宰治面无表情地看着地上的刺杀者,眸光黯淡,鲜血从匕首刀尖上滑落。他蹲下身子,望着在血泊中挣扎的刺杀者,焦糖色的眸中盛满了不解和无辜的疑惑。

“我们是学生,怎么可以玩这么危险的东西呢?”他露出一丝微笑,沾着黑色的疯狂。带着暗色手套的右手捂住刺杀者的嘴,左手的匕首狠狠扎上他拿刀的右手。

掩过刺杀者的一声痛呼,汗水和血液浸染刺杀者的匕首。太宰治挑起那把匕首把玩,新鲜的血腥味在空气中弥漫开。

“不过嘛,这把匕首很不错哟,呐,借我用用吧?”


09
中原中也踏进后巷,扑面而来的血腥味差点让他当场呕吐。巷中横“尸”遍野,杂乱的现场让中原中也回忆起不好的东西。

“啊……”

一声轻呼从阴暗的角落传出来,落日的光线移动在角落,太宰治几近昏迷的脸一半浸在日光中。中原中也本想转身就走,却看见太宰治抬起焦糖色的双眼注视他。

那双眼里的神色他太熟悉,他无数次在无助的被暴乱波及的同伴眼中见过。

他恨恨地咬咬牙,心里痛骂太宰治,又恨身体不受控制地走到太宰治面前。

中原中也单膝跪在太宰治身前,借着微弱日光他看清了太宰治身上的伤势。

血迹从侧腹浸染开,染红蓝白色的校服,而且,是刀伤。他一边查看伤口一边感受太宰治的目光从头顶上传来,中原中也在目光中感觉全身都不舒服,抬起头狠狠地和太宰治对视,对方无辜又好奇甚至还要冲他歪头笑。

中原中也撇过头移开目光

“起来,我带你去医院。”

“啊啊,中也真是太无情了,不知道我这样去医院会被围观的吗?”

太宰治一脸无辜地冲着中原中也笑,而后者已经在心里无数次地抑制暴揍此人的冲动了。

“别对我露出死变态的笑,不想死就告诉我你家地址在哪。”

太宰治坐在地上,看着中原中也撇过头露出的脖颈和侧脸,极致的美丽让他有些口干舌燥,伤口传来的剧痛才让他从颠覆的欲海中扯回点神志。

他报出自家地址,中原中也听到后想起什么似的皱起眉头,却还是打车送他回去。

当然,车费由这位大少爷付。

中原中也伏下身子扶起太宰治时,感觉脖颈一热下意识扔掉了手中的太宰治。太宰治跌在地上痛呼一声,一脸无辜地控诉中原中也。

“好痛啊!中也!这样对待伤者是不行的啊!”

“闭嘴!死变态!”

太宰治满意地看着中原中也最后不得不继续扶起他上车,他上车时顺手一拉把中原中也拖进车里,对上后者怒气沸腾的眼他又故作无辜地说自己没带钱,看着对方吃瘪望向窗外的样子,真是太令他愉悦了。

他抿抿嘴,舌尖舔过口腔内壁,回味着白皙脖颈柔腻的触感,企图再次获得相似的感觉。中原中也赌气望向窗外的样子让他浑身燃起沸腾的鲜血,烧得他快要失去理智。

明明是贫民窟出身,却始终保持着不一般的共情心和同理心啊。他暗下双眸,嘴角勾起若有若无的微笑。仿佛是骨子里带出的优雅与慢条斯理,和极致的暴力交合,凝成一个世间独有的灵魂。


10
中原中也这个人,实在是太能勾起人的施虐欲了。


11
太宰治坐在自家柔软的真皮沙发上看着中原中也,后者坐在他面前打开医药箱,熟练地抽出纱布后突然停止动作。

中原中也现在想暴揍太宰治一顿然后走人,他根本就不该答应这个混蛋替他包扎,他忘了太宰治伤在侧腹,而要包扎,得先扒开对方的衣服。

太宰治还是保持着纯洁无辜的眼神看中原中也,而后者恨不得戳瞎他的眼。他眨眨眼,语气疑惑又不解

“中也?快点吧——我好疼啊——”

该死的太宰治,平常人模狗样骗骗小姑娘就算了,连他中原中也都能被哄骗过来。他笃定自己不会对伤者翻脸,然后在自己隐忍的边缘反复横跳大鹏展翅。

中原中也咬咬牙,心想都是男的哪个器官多了少了的,扒干净又怎么样,动手伏上身子脱太宰治的黑色长外套。

在交错的一瞬间,他感觉耳边一阵热气,炙热的温度一直熨烫到脑神经,激得他浑身一颤。

太宰治像个受伤的布娃娃,任着中原中也摆弄却不发一语,在中原中也的手指触碰到太宰治裸露的皮肤时轻抽一口气。中原中也近乎报复性地用酒精消毒清洗,他也不发一语。

中原中也熟练地包扎伤口,给绷带打结后扣上医药箱,看着太宰治低垂的眼眉心脏狠狠一颤,打算起身放回医药箱,没成想刚起身就被太宰治拉住左手,顺着惯性倒在太宰治身上。

“别动哦中也,伤口会出血的。”

太宰治恶魔似的低语在他耳边炸开,他感觉自己耳朵上的绒毛纷纷炸开。那股热气又撩拨他的耳朵,他很想揍太宰治一顿,却始终碍于对方糟糕的伤口。

中原中也感到脖颈一凉,伸手触摸却是皮质的柔滑和软韧。他头上青筋暴起,牙齿因为愤怒而磨得咯吱作响。而此刻太宰治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他终于在那段漂亮白皙的脖颈上留下自己的痕迹——一条choker。

他恶劣地挑起微笑,眸中燃起血色的疯狂。太宰治低头俯在中原中也的耳边,呢喃似的低语,柔软得像裹了蜜糖,里子却是致命的毒药。

“初次见面,中原会长,我是太宰治。”

他用了自我介绍,彬彬有礼绅士作风地介绍自己,附带柔软的舌尖舔过中原中也发红的耳廓,细小的绒毛扫着敏感的舌面。中原中也打算给这人暴揍一顿长长记性,却再一次被对方狠狠压在手里。

“不要动,中也。”

他的下巴搁在中原中也肩膀上,一双手从正面搂住中原中也柔韧的腰身,感受从柔软编织物和细腻皮肤下传来暴力与力量的血脉。

“第一局游戏,是我赢了哦。”

太宰治感受到中原中也失去声响,近乎恶劣地继续微笑,眸中是再也掩盖不住的血色与欲望。

“败者中也,要当我一辈子的狗哦。”

太宰治一口咬上那段天鹅颈,choker和细腻的皮肤在他舌尖上交织起舞,他叼着那一段皮肉,恶劣地用犬齿摩擦,他恶意地想象着中原中也的瞳孔紧缩,湛蓝色的双眸半睁半闭,露出痛苦又沉迷的表情。


12
他想要的灵魂啊,这世上最符合太宰治美学的人。

力量和暴虐孕育出优雅高贵的矛盾体,名为中原中也。

和他这个人渣,天生一对。


13
在中原中也的拳头揍上太宰治之前,他吻了中原中也的侧颊。

太宰治焦糖色的双眸在阴影中熠熠发亮。

他告诫自己,下次游戏的奖励,是中原中也的嘴唇和更多,更多的表情。


TBC

评论(9)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