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偶尔写文,极度杂食

我仔细想了一下,如果chuya当港黑首领,完全不用什么铁血手段啊,用美色就行了啊。

成为五大干部就能随时看到首领chuya的美色,有时西装,有时领带,有时披外套。

能看到批公务时疲惫的神色和蹙起的细眉,听属下汇报任务时严肃紧绷的洁白脸颊,看属下玩闹时勾起的唇角。

故作冷厉的姿态,嘴边沾着咖啡褐色的污渍。坐在高大的皮质座椅上尽职尽责批阅公文,低垂的眼眉和柔软的橙发。

部下汇报任务时说着说着就会沉迷于chuya的美色吧…chuya会叫他的名字让他清醒点,脆弱点的部下可以直接晕过去吧

跟着chuya出任务的部下最好了。看chuya用修长的腿踢人,脸上面无表情眼神冷漠。把敌人踩在脚下逼供的时候更美丽,居高临下的蔑视和高傲的语气,就是神明啊。

如果遇到武侦的太宰治最好了,chuya被太宰治挑衅时握起的双拳和炸起的毛,蹙起的细眉和烧着的眼神,洁白的牙咯吱作响。还有占上风时得意高傲的微笑。

当然了,敢伤到chuya的渣滓必定在第二天会被港黑全体人员鞭shi八百遍。

其实chuya当首领完全不用支付工资,只要完成任务的奖励从低到高是从吻痕纸到吻。

第二天,横滨沦陷。

他们可都是为仰慕神明的眷顾而来的。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