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偶尔写文,极度杂食

簇邪单箭头,瓶邪白月光,修罗场。
大篇幅簇邪⚠️
bhys,这也太好磕了。

又奶又怂冲着吴邪喊神经病的黎簇成长为游刃有余掌管吴家生意在刀口上舔血的黎小爷。

他看归来的张起灵是什么模样。

眼神是肉食动物被侵占领地夺走食物的凶狠和嗜血,被张起灵警告式地瞟一眼就感受到从骨子里透出对强者的战栗和恐惧,却又不甘心于吴老板的目光不再分享给他,只能拳头握紧轻啧一声撇过头,牙间眼底全是痛恨和翻涌的鲜血。



那张起灵回归前呢?

如果是沙海前期的单箭头簇邪呢?

在沙漠中压住的吴老板眼神平静又带着调笑,笑着对身上的黎簇说你比我以前聪明。

月光下他头撇向一边出神,黎簇却不满地一口咬上他的肩头,逼得吴邪轻嘶一声抓住他的头发。

黎簇会满意于他的专注,却又感觉他的目光不聚焦在他身上。

他会很不爽,更为急切地啃咬,用年轻的躯体证明他和吴邪的存在。

吴邪只会轻笑一声,说着年轻人啊真是招架不住。

月光下他感到吴邪的眼神透过他在看另一个人,他不知道那是谁,但他有点焦躁。

因为他从来没能在吴邪身上得到过,那种看心上人温柔的眼神。

后来黎簇才知道,那个夜晚沐浴在月光中的自己,那种迷茫焦躁又带点狠意的模样,像极了失忆后的张起灵。

原来从头到尾,你的目光只给了他。



想想汪家培训时的黎簇。

汪家培训时屏幕上天真无邪的吴小三爷的傻笑,令人多么期待和向往。

可屏幕上的人视线焦点永远在那个男人身上,一丁点也没有分享给他。

黎簇会咬牙切齿地说那不是吴邪,不是那个游刃有余的神经病,说不定还会摔碎屏幕。

他想起刚进沙漠那一晚吴邪的目光,和屏幕上惊人的相似

一丁点也不曾施舍给他。


汪家必定会让他认识张起灵。

反复出现的那个男人,那个传说中汪家的宿敌强大如神佛的男人,和天真的吴邪一样令人生厌。

他的眼神偶尔会看向镜头,却是令人恐惧的威压和警告,仿佛用眼神就能穿透黎簇的灵魂,嘲笑他的狼狈和脆弱的占有欲。

有时张起灵的眼神会望向吴邪的方向。

黎簇会狠狠地咬着牙齿。

心想:

啊,果然是最令人生厌的,

两、情、相、悦。



如果是又狠又傲的黎小爷呢?

会不会在吴家的后院,沐浴在月光中,蜕去外面叱咤风云的游刃有余的外壳,小心翼翼地抱住正在抽烟的吴老板的腰,把下巴搁在他的颈窝上

哽咽的声音带着和血腥味不相符的少年青涩气

“吴老板,你可不可以喜欢我?”

吴邪会不会只摸摸他的头。

他会绝望又不甘心。

因为他知道,他和那个人没有一点相像。



他见过吴邪脆弱的内里和伤痕累累的躯体,见过吸入费洛蒙后的痛苦和鲜血,见过吴邪不堪折腾的病体。

他会终于爆发夺走吴邪的烟,再狠狠吸上一口。

被呛得咳嗽不止眼泪满面的朦胧中,黎簇会看到吴邪又点起一根烟。

那是黎簇对香烟的初体验。

呛鼻,痛苦,带着危险的致癌尼古丁。

却有着令人沉迷的快感与美丽。

就像吴邪。

从此他再没夺过吴邪的烟,只会陪同一起,吴邪浸在香烟的雾霭中,他沉在吴邪的气息中。


沙海计划完成后的一次酒宴,他目睹张起灵夺过走了吴邪的烟狠狠熄灭。

他看见吴邪脸上再次露出那种他很熟悉的笑容。

是黎簇在汪家时反复见过的、令他生厌的笑容。

不是时间不对,也不是地点不对。

是夺烟的人在吴邪心里。

地位有天壤之别。

从那以后,吴邪再也没有浸在香烟的雾霭中。

可黎簇余生都注定沉醉在吴邪的气息里。

评论(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